lv/路易威登 M43949 V Tote 中号手袋 包包

M43949 此款2018秋冬版V Tote中号手袋以Monogram帆布搭配粒纹皮革裁制而成。正面的V形牛皮镶面令人联想起Vuitton之V,内设拉链口袋。金色金属饰件与刻有LV字母的手柄挂环为此款优雅而实用的手袋增添光亮。

描述

此款2018秋冬版V Tote中号手袋以Monogram帆布搭配粒纹皮革裁制而成。正面的V形牛皮镶面令人联想起Vuitton之V,内设拉链口袋。金色金属饰件与刻有LV字母的手柄挂环为此款优雅而实用的手袋增添光亮。
36.0 x 27.0 x 16.0 cm (长 x 高 x 宽) 长 13.8 x 高 10.2 x 宽 4.7 英寸 酒红/黑色 Monogram涂层帆布与粒纹小牛皮 牛皮饰边 超细纤维内衬 金色金属饰件 1对Toron手柄 可调节与可脱卸长肩带 皮质姓名吊牌 双拉链开合 正面配有斜角内袋 双层智能手机内袋 贴袋

 

型号M43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