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43776 Surene BB 手袋 包包

M43776 路易威登推出的新款Surene BB手袋,由Monogram帆布与粒纹小牛皮裁制而成,配有金色滑动式包链。金色金属饰件与醒目的皮革饰边,更显利落时髦。轻盈、实用、背携舒适、易于搭配,时尚休闲造型的理想之选。

描述

路易威登推出的新款Surene BB手袋,由Monogram帆布与粒纹小牛皮裁制而成,配有金色滑动式包链。金色金属饰件与醒目的皮革饰边,更显利落时髦。轻盈、实用、背携舒适、易于搭配,时尚休闲造型的理想之选。
24.0 x 17.0 x 11.0 cm (长 x 高 x 宽) 长 9.8 x 高 6.7 x 宽 5.1 英寸 淡玫粉 Monogram涂层帆布与粒纹小牛皮 光滑的牛皮饰边 超细纤维内衬 金色金属饰件 可滑动包链,配有一对磨面牛皮肩垫 拉链开合 3个隔层:1个拉链主隔层,2个侧边隔层 4角底托 4个皮革镶边金属孔眼

 

型号M4377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