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M62048 Daily 手袋 LV高仿包包

此款Daily手袋以标志性Monogram帆布与细粒纹牛皮展现出对比鲜明、极富个性的摩登风格。容量充盈、功能多样,轻松收纳日常必需品,既可单独携带,亦可装入大尺寸包袋中。

包包点评:此款Daily手袋以标志性Monogram帆布与细粒纹牛皮展现出对比鲜明、极富个性的摩登风格。容量充盈、功能多样,轻松收纳日常必需品,既可单独携带,亦可装入大尺寸包袋中。

详细特征:
29.5 x 21.0 x 1.0 cm
(长 x 高 x 宽)
- 29.5 x 21 x 1 厘米
- 长 x 高 x 宽
- 1个大号拉链口袋
- 1个内贴袋
- 采用Monogram涂层帆布与牛皮材质
- 超细纤维内衬
- 闪亮金色金属配件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