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路易威登 N93992 红色 Classic 手袋

型号:LV/路易威登 N93992 红色 Classic 手袋
LV/路易威登新款Classic进口头层鳄鱼纹手袋。由全粒纹Taurillon皮革裁制而成,尽显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设计的New Classic系列的特色元素,如裹有皮革标识珠宝般的边环,以及可收入包内的翻盖!

型号:LV/路易威登 N93992 红色 Classic 手袋

包包点评:LV/路易威登新款Classic进口头层鳄鱼纹手袋。由全粒纹Taurillon皮革裁制而成,尽显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设计的New Classic系列的特色元素,如裹有皮革标识珠宝般的边环,以及可收入包内的翻盖!经久不衰的典雅红搭配新款金色金属饰件,顶部手柄和可拆卸皮革肩带提供多样的背携方式!

尺寸:27.0 x 18.0 x 9.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