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 MH1813 女士乌木色 单排扣格纹外套

新季Miu Miu系列藉由新颖比例与华美细节重释传统风格。此系列融传统正装的标志性面料和新颖创意于一处,映现现实生活。Miu Miu通过服装剪裁呈现不同以往的比例平衡,改变服装与身体的关系,然又保持各自本色。内侧衬里未锁边,似从下摆处窥探外界,以别样构型工艺彰显自然随性之感。

型号:MIUMIU MH1813 女士乌木色 单排扣格纹外套
服装点评:新季Miu Miu系列藉由新颖比例与华美细节重释传统风格。此系列融传统正装的标志性面料和新颖创意于一处,映现现实生活。Miu Miu通过服装剪裁呈现不同以往的比例平衡,改变服装与身体的关系,然又保持各自本色。内侧衬里未锁边,似从下摆处窥探外界,以别样构型工艺彰显自然随性之感。
短裁版型 带衬里 传统翻领 正面三钮开合 三钮直裁衣袖 翻盖式口袋 刺绣徽标
高 48 cm
面料材质
100% 绵羊毛
衬里: 100% 粘胶纤维
口袋衬里 100% 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