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普拉达 1BP006 黑色/三角形锁扣 高仿包包

1BP006 黑色/三角形锁扣 女士最新款单肩斜挎包 意大利顶级原单十字纹牛皮质感极好,进口螺纹里布 进口厚金电镀纯铜五金配件!这款Saffiano皮革手袋配有金色链条肩带。正面饰有同色Prada刻字徽标,包内配有软羊革衬里,并设有多个口袋、插袋以及可拆卸式化妆镜

包包点评:1BP006 黑色/三角形锁扣 女士最新款单肩斜挎包 意大利顶级原单十字纹牛皮质感极好,进口螺纹里布 进口厚金电镀纯铜五金配件!这款Saffiano皮革手袋配有金色链条肩带。正面饰有同色Prada刻字徽标,包内配有软羊革衬里,并设有多个口袋、插袋以及可拆卸式化妆镜。

详细特征:
Saffiano皮革
可拆卸链条肩带
镀金配件
金属刻字徽标
磁扣开合
四个卡片插袋
一个拉链内袋
一个配有可拆卸镜面的小袋
软羊革衬里
12 cm 高度
4 cm 长度
18 cm 宽度









承诺:不以次充好,产品质量、皮质如实汇报给客户,五金不掉色,掉色包退。

售后6个月保修期,老客户可享终生保修等更多VIP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包装:专柜全套包装包括香港专柜银联发票,专柜礼品袋,专柜礼品盒,海关贴,原装防尘袋...

注意下单请加微信咨询,更多款式:请加微信咨询,也可以来官网的图片咨询我们有没有,微信每天更新新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