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红色真丝 羊绒 马具“马嚼锁环衬衫”“玩具锁环”140厘米方巾 丝巾 围巾 披肩 H243419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红色真丝 羊绒 马具“马嚼锁环衬衫”“玩具锁环”140厘米方巾 丝巾 围巾 披肩 H243419S 方巾点评:这款印花大方巾采用经典山羊绒和真丝混纺面料,柔软轻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红色真丝 羊绒 马具“马嚼锁环衬衫”“玩具锁环”140厘米方巾 丝巾 围巾 披肩 H243419S 

方巾点评:这款印花大方巾采用经典山羊绒和真丝混纺面料,柔软轻盈,佩戴方便。它是寒冷日子的理想伴侣,为您提供温暖呵护。

亨利·奥里尼(Henri d'Origny)设计的“玩具锁环”方巾图案,是爱马仕马具相关系列的不朽经典。“Mors à jouets”在法语中指一种马嚼。放置在马嘴里并联结缰绳后,马嚼的水滴状金属可促进马匹流涎,从而使马匹口腔放松。在“玩具锁环衬衫”中,原版图案装饰与男士棉纺衬衫编织图案相似的细条纹。

方巾详情:

红色

“马嚼锁环衬衫”

手工卷边山羊绒和真丝混纺披肩(70%山羊绒,30%桑蚕丝)

尺寸:140 x 14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