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红色真丝 森林 斑马“林中斑马”90厘米方巾 领巾 头巾 领巾披肩 H003323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红色真丝 森林 斑马“林中斑马”90厘米方巾 领巾 头巾 领巾披肩 H003323S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红色真丝 森林 斑马“林中斑马”90厘米方巾 领巾 头巾 领巾披肩 H003323S

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间,或作为腰带、束发带及头巾佩戴,皆赏心悦目。

开普山的斑马是一种罕见的受保护物种,生活在南非地区的东南部。爱丽丝·雪莉(Alice Shirley)的设计基于一匹小马,它正出发去探索天然灌木林及欧石楠丛生的荒野,那是南非最南端独一无二的典型植被。这一植被扎根于贫瘠的土壤,旱季时消匿于因闪电引起的火灾;到了春天,又变成了一片色彩缤纷、芳香四溢的花田,如同梦中所见之景。艺术家在这款方巾上描绘了近四十种不同的植物,围绕着小斑马,形成了一片壮丽景观。

方巾详情:

红色

林中斑马

手工卷边斜纹真丝方巾(100%桑蚕丝)

尺寸:90 x 9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