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蓝色 真丝 斜纹 飞马“波普飞马”140厘米方巾围巾 披肩丝巾 头巾 H432975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蓝色 真丝 斜纹 飞马“波普飞马”140厘米方巾围巾 披肩丝巾 头巾 H432975S方巾点评:这款方巾拥有围巾般的厚实质感,却柔软轻盈,是适合日常佩戴的理想配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蓝色 真丝 斜纹 飞马“波普飞马”140厘米方巾围巾 披肩丝巾 头巾  H432975S

方巾点评:这款方巾拥有围巾般的厚实质感,却柔软轻盈,是适合日常佩戴的理想配饰。

飞马珀伽索斯是神的座驾和缪斯女神之友。这匹长有双翼的古代神马在波普文化的演绎下,幻化全新形象。

他一踏马蹄,即令山泉喷涌而出。然而他的名字也与风暴相关联——宙斯派遣他将雷电带到奥林匹斯山。迪米特里·利拜申科 (Dimitri Rybaltchenko)以此角色为蓝本,描绘爱马仕钟爱骏马的飞马兄弟,伴随着闪电炫目的光迹破云而出。影线、大胆形状和轮廓、平涂色彩、圆点及源源迸发的活力,与简洁有力的线条和谐相融。美国波普艺术扑闪而至,近在眼前。

方巾详情:

蓝色

波普飞马

手工卷边斜纹真丝大方巾(100%桑蚕丝)

尺寸:140 x 14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