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蓝色 真丝 马车“华盛顿马车的细节图”Twilly小丝巾 领巾 H061629S

丝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蓝色 真丝 马车“华盛顿马车的细节图”Twilly小丝巾 领巾 H061629S丝巾点评:这款经典小巧的真丝配饰佩戴方式千变万化,为您的日常造型增添灵动妙趣。设

丝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蓝色 真丝 马车“华盛顿马车的细节图”Twilly小丝巾 领巾 H061629S

丝巾点评:这款经典小巧的真丝配饰佩戴方式千变万化,为您的日常造型增添灵动妙趣。

设计灵感源于“华盛顿的马车”方巾图案。

1789年,出任美国首届总统的乔治•华盛顿从位于纽约的府宅前往联邦国家纪念堂宣誓就职。他乘着一辆饰有展翅雄鹰的华丽四轮马车,从欢腾的人群前驶过。三年后,J•罗伯特•哈特(J. Robert Hart)创作了一幅水彩画作,以车身设计图纸的方式呈现了“伦敦制造的乔治•华盛顿的马车的剖面图。绘制于1792年。”这款方巾正是从水彩画汲取灵感,精准再现了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那一天备受瞩目的四轮马车!丝巾详情:

蓝色

Twilly小丝巾(100%桑蚕丝)

尺寸:5 x 86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