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橙色 真丝 波普 九格 马“波普式骏马的披挂”,90厘米,方巾,丝巾,领巾,披肩,H003363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橙色 真丝 波普 九格 马“波普式骏马的披挂”90厘米方巾丝巾 领巾披肩 H003363S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橙色 真丝 波普 九格 马“波普式骏马的披挂”90厘米方巾丝巾 领巾披肩  H003363S

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间,或作为腰带、束发带及头巾佩戴,皆赏心悦目。

埃米尔·爱马仕(Émile Hermès)的私人藏品包含了众多十九世纪的商品图录典藏,这些图录由马具制造商出版,被用于在世界各地宣传他们的产品。吉安帕奥罗·帕尼(Gianpaolo Pagni)正是从其中一本图录获得设计灵感,创作出这幅以各式马毯组成的画面。艺术家采用著名的印章手法,为马儿装点上各式各样的色彩和图形,打造出前所未见且极具波普风格的骏马披挂图鉴。就像帕尼宣称的那样:马儿已“为游行做好了准备!”

方巾详情:

橙色

手工卷边斜纹真丝方巾(100%桑蚕丝)

尺寸:90 x 9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