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红色渐变 “叠影华丽的缰辔”90厘米方巾丝巾 领巾围巾披肩 H003415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红色渐变 “叠影华丽的缰辔”90厘米方巾丝巾 领巾围巾披肩 H003415S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红色渐变 “叠影华丽的缰辔”90厘米方巾丝巾 领巾围巾披肩  H003415S

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间,或作为腰带、束发带及头巾佩戴,皆赏心悦目。

层叠的图案为华丽的缰辔(Brides de gala)增添缤纷多彩的光晕,强化立体感的同时展现其设计的表现力。在多彩的光影笼罩下,图案仿佛向外散发无限能量。它的经典一如既往且经久不衰。自1957年雨果·格里卡尔(Hugo Grygkar)创作这幅图案以来,它便不断被重新演绎,从中获得新生。这一爱马仕的标志性设计可以千变万化!不论以什么天马行空的绮丽幻想来演绎它,它始终保有最初别具一格的夺目光彩。

方巾详情:

红色渐变

手工卷边斜纹真丝方巾(100%桑蚕丝)

尺寸:90 x 9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