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红色真丝 马车 圆形车轮“小型马车”140厘米方巾 披肩 围巾 丝巾 H432773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红色真丝 马车 圆形车轮“小型马车”140厘米方巾 披肩 围巾 丝巾 H432773S 方巾点评:这款方巾拥有围巾般的厚实质感,却柔软轻盈,是适合日常佩戴的理想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红色真丝 马车 圆形车轮“小型马车”140厘米方巾 披肩 围巾 丝巾  H432773S 

方巾点评:这款方巾拥有围巾般的厚实质感,却柔软轻盈,是适合日常佩戴的理想配饰。

“Petit-Duc”(小型马车)是阿尔弗雷德·德·德勒(Alfred de Dreux)设计的著名马车,爱马仕将之作为品牌标志。克里斯汀·勒农西亚(Christian Renonciat)认为复原那个时期的技术图会是一项饶富趣味的挑战。他一步一步地解析马车结构的奥妙之处,以工程师的方式重新组构图案,呈现简图、前视图、侧视图、仰视图及细节图。他沉迷于重构图案,同时罗列装备细节,以引人入胜的旧式风格重现板簧和主钉构建的失落的世界。辐条轮采用白蜡木和角树制成。漆件衬以精致细线;挡泥板则开合有度。19世纪中叶,二轮马车和四轮马车制造工艺达到极高水平。优雅成为超越技术和用途的首要考量。

方巾详情:

红色

马车

手工卷边斜纹真丝大方巾(100%桑蚕丝)

尺寸:140 x 14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