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黄金 蝴蝶 虎眼石 Lucky Alhambra 耳环VCARD79800

饰品详情: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黄金 蝴蝶 虎眼石 Lucky Alhambra 耳环VCARD79800饰品点评:大自然充满象征意义,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钟爱的主题之一,自2006年

饰品详情: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黄金 蝴蝶 虎眼石 Lucky Alhambra 耳环VCARD79800

饰品点评:大自然充满象征意义,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钟爱的主题之一,自2006年起为Lucky Alhambra系列珠宝作品带来灵感。系列作品结合多种色彩和不同造型的图案,包括心形、蝴蝶、叶子和星星,散发欢愉的气息。

饰品详情:Lucky Alhambra耳环,2图案,黄K金,白色珍珠母贝,虎眼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