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18K玫瑰金 四叶草 珍珠母贝 镶钻 Cosmos 胸针吊坠 VCARO5BV00

饰品详情: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18K玫瑰金 四叶草 珍珠母贝 镶钻 Cosmos 胸针吊坠 VCARO5BV00饰品点评:Cosmos由四片心形花瓣组成,其灵感源自1950年代Van Cleef & Arpe

饰品详情: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18K玫瑰金 四叶草 珍珠母贝 镶钻 Cosmos 胸针吊坠 VCARO5BV00

饰品点评:Cosmos由四片心形花瓣组成,其灵感源自1950年代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作品的经典花卉。此崇尚自然的设计洋溢极致灵动之感。

饰品详情:Cosmos可变换式吊坠采用始自1950年代的标志性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图案,并糅合四叶草的保护与花朵的优雅。备有不同尺寸和金质,镶嵌钻石、缟玛瑙或珍珠母贝,可作吊坠或胸针佩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