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18K 黄金 白色珍珠母贝 Sweet Alhambra 蝴蝶吊坠 项链 VCARF69300

饰品详情: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18K 黄金 白色珍珠母贝 Sweet Alhambra 蝴蝶吊坠 项链 VCARF69300饰品点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2007年推出Sweet Alhambra系

饰品详情: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18K 黄金 白色珍珠母贝 Sweet Alhambra 蝴蝶吊坠 项链 VCARF69300

饰品点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2007年推出Sweet Alhambra系列珠宝作品,小巧的幸运图案散发欢欣愉快的气息。这些轻盈细致的作品以优雅的方式伴随佩戴者度过幸福的每一天。

饰品详情:Sweet Alhambra蝴蝶吊坠,黄K金,白色珍珠母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