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意威/Loewe 314.12.V06 橙色中号 Hammock手提包

包包点评:罗意威/Loewe 314.12.V06 橙色中号 Hammock手提包
包包点评:Hammock手袋风格百搭,惹人注目,以功能多样著称。别出心裁的设计令这款手袋成为LOEWE最受推崇的款式之一。

包包点评:罗意威/Loewe 314.12.V06 橙色中号 Hammock手提包
包包点评:Hammock手袋风格百搭,惹人注目,以功能多样著称。别出心裁的设计令这款手袋成为LOEWE最受推崇的款式之一。凭借创新轮廓,它既可单肩背携,又可手拿包,还可斜挎,确保风格现代,背携舒适,展现不同态度。主要特点:选用柔软粒面小牛皮制成,人字纹图案棉质帆布衬里,内有两个插袋隔层,开放式包口配有钩扣,折叠拉链侧面,外部一个拉链口袋更是使用方便,可拆卸可调肩带,黑色手工油边,同色系Anagram图案压花。
包包尺寸:31.0 x 28.5 x 16.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