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罗意威 自然色 黄色小牛皮笑脸装饰 棕榈 Basket手提菜篮子 手袋 A223S92X03

包包型号:LOEWE/罗意威 自然色 黄色小牛皮笑脸装饰 棕榈 Basket手提菜篮子 手袋 A223S92X03包包点评:一个经典的 Basket 手提袋,由棕榈叶制成。 手袋配有可调节小牛皮带,外部饰

包包型号:LOEWE/罗意威 自然色 黄色小牛皮笑脸装饰 棕榈 Basket手提菜篮子 手袋 A223S92X03

包包点评:一个经典的 Basket 手提袋,由棕榈叶制成。 手袋配有可调节小牛皮带,外部饰有霓虹色小牛皮笑脸 贴片。

包包详情:肩挎或顶部提手携带

可调节皮带,带链扣

可定制的背带和个性化挂饰

无衬里带来平滑自然的外观

LOEWE Anagram 贴片 由于手工制作的性质,尺寸和颜色可能会略有不同。

可以与内装的LOEWE手拿包一起佩戴

LOEWE x 笑脸 系列

颜色: Natural/Neon Yellow

颜色描述: 金属灰

材质: Palm Leaf/Calf

提手高度: 21.5 cm

重量 : 0.4365 kg

高(厘米): 26.5

宽(厘米): 40

深(厘米): 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