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A510U95X34 女士大理石灰拼白色 迷你经典牛皮 Puzzle 手袋

Puzzle 手袋是创意总监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为 LOEWE 推出的首款手提包。 长方体形状和精确的切割技术创造了 Puzzle 独特的几何线条。 这个迷你版本采用对比色经典牛皮制成。

型号:LOEWE A510U95X34 女士大理石灰拼白色 迷你经典牛皮 Puzzle 手袋
包包点评:Puzzle 手袋是创意总监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为 LOEWE 推出的首款手提包。 长方体形状和精确的切割技术创造了 Puzzle 独特的几何线条。 这个迷你版本采用对比色经典牛皮制成。
斜挎、肩背、手拿或顶部提手携带
可拆卸肩带
拉链封口,牛皮革拉链头
可以使用肩带和个性化挂饰进行定制
人字纹棉帆布衬里
Anagram 压纹
高(厘米): 12.5
宽(厘米): 18
深(厘米): 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