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罗意威 梅红色 小号缎面牛皮 Puzzle 手袋 A510S21X88

包包型号:LOEWE/罗意威 梅红色 小号缎面牛皮 Puzzle 手袋 A510S21X88 包包点评:Puzzle 手袋是创意总监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为 LOEWE 推出的首款手提包。 长方体形

包包型号:LOEWE/罗意威 梅红色 小号缎面牛皮 Puzzle 手袋 A510S21X88 

包包点评:Puzzle 手袋是创意总监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为 LOEWE 推出的首款手提包。 长方体形状和精确的切割技术创造了 Puzzle 独特的几何线条。 这个小尺寸版本以缎面牛皮革制成,搭配同色系五金,配有一条可拆卸肩带,一侧饰有 LOEWE 压纹,另一侧饰有 Anagram。

包包详情:

斜挎、肩背、手拿或顶部提手携带

可拆卸肩带

拉链封口,牛皮革拉链头

外部后袋,一个内部插袋

可以使用肩带和个性化挂饰进行定制

同色系人字纹棉质帆布衬里

Anagram 压纹

同色系五金

尺寸:250*105*160mm(可容纳一部 iPad mini)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