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AANBBBMX01 女士橡木棕 迷你柔软牛皮 Pebble Bucket 水桶手袋

Pebble 将纯粹的简约线条与瞩目设计风格巧妙融合,造就别具一格的创新的手袋设计。标志性的 Anagram 雕刻五金件兼具装饰和实用功能,可调节肩带长度并适合多种携带方式,独特的扭曲结构与微妙的细节相得益彰。此迷你版本采用柔软牛皮革制成。

型号:LOEWE AANBBBMX01 女士橡木棕 迷你柔软牛皮 Pebble Bucket 水桶手袋
包包点评:Pebble 将纯粹的简约线条与瞩目设计风格巧妙融合,造就别具一格的创新的手袋设计。标志性的 Anagram 雕刻五金件兼具装饰和实用功能,可调节肩带长度并适合多种携带方式,独特的扭曲结构与微妙的细节相得益彰。此迷你版本采用柔软牛皮革制成。
可斜挎、肩背或手提
可调节可拆卸肩带
磁扣开合
内部口袋
合成革衬里
Anagram 雕刻卵石纹
尺寸:16*16*19.5c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