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经典橙色小牛皮 黑色手提 女士 Anya Visetos 购物袋 MWP9AVI77QH00

包包型号:MCM 经典橙色小牛皮 黄色手提 女士 Anya Visetos 购物袋 MWP9AVI77QH00
包包点评:无论在工作还是旅行途中,实用的Anya购物袋都能轻松实现角色转换,适应您的穿搭风格。

包包型号:MCM 经典橙色小牛皮 黑色手提 女士 Anya Visetos 购物袋 MWP9AVI77QH00
包包点评:无论在工作还是旅行途中,实用的Anya购物袋都能轻松实现角色转换,适应您的穿搭风格。这款全新版本配有可拆卸肩带,自由释放双手。
包包详情:肩带长度为112至127厘米
配有可拆卸皮革饰品及MCM五金件
顶部皮革提手
外侧开缝口袋
内部拉链口袋,开放式口袋及双卡槽
可悬挂吊饰的外部D型扣环
金色调五金件
织物衬里
尺寸:10.0 x 24.0 x 26.0 cm (长 x 高 x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