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粉色小牛皮 Patricia Satchel Visetos 拼皮挎包 邮差包 MWEAAPA06QH001

包包型号:MCM 粉色小牛皮 Patricia Satchel Visetos 拼皮挎包 邮差包 MWEAAPA06QH001包包点评:本季的Satchel挎包包身采用经典Visetos材料制成,并由柔软的Nappa皮革勾勒轮廓。

包包型号:MCM 粉色小牛皮 Patricia Satchel Visetos 拼皮挎包 邮差包 MWEAAPA06QH001

包包点评:本季的Satchel挎包包身采用经典Visetos材料制成,并由柔软的Nappa皮革勾勒轮廓。前翻盖月桂叶锁扣、抛光五金件及可拆卸肩带设计使其成为又一即时经典制作。

包包详情:8.0 x 21.0 x 16.5 厘米

肩带垂长:50厘米

可拆卸Nappa皮革肩带

内部拉链口袋及开放式口袋

外部口袋

饰有皮革拉环的月桂叶锁扣闭合

顶部皮革提手

皮革饰边

金属色调五金件

超细纤维及麂皮衬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