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橙色小牛皮 迷你Milla 粒面皮革手提包 托特包 MWT6SMA05EP001

包包型号:MCM 橙色小牛皮 迷你Milla 粒面皮革手提包 托特包 MWT6SMA05EP001 包包点评:迷你 Milla 手提包轻盈而奢华,由自然光泽感的柔软荔枝纹皮革制成,散发出永恒经典的气息。

包包型号:MCM 橙色小牛皮 迷你Milla 粒面皮革手提包 托特包 MWT6SMA05EP001 

包包点评:迷你 Milla 手提包轻盈而奢华,由自然光泽感的柔软荔枝纹皮革制成,散发出永恒经典的气息。这款小巧的包包配有可拆卸的肩带,适合各种搭配,可以斜挎也可以挎在臂弯处。

包包详情:21.0 x 17.0 x 10.5  cm (长 x 高 x 宽) 

可拆卸、可调节皮革斜挎背带

顶部皮革双提手

多个插角隔层,1 个中央拉链口袋,1 个内部 Visetos 侧袋

底部有保护脚

仿麂皮全覆盖衬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