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浪琴 银色链条 白色表盘经典时尚系列 25.50mm 自动机械腕表 L4.321.4.11.6

腕表型号:Longines/浪琴 银色链条 白色表盘经典时尚系列 25.50mm 自动机械腕表 L4.321.4.11.6 腕表点评: 瑰丽系列保留了瑞士钟表制造商浪琴表长久以来经典隽永的风格。简约典

腕表型号:Longines/浪琴 银色链条 白色表盘经典时尚系列 25.50mm 自动机械腕表 L4.321.4.11.6 

腕表点评: 瑰丽系列保留了瑞士钟表制造商浪琴表长久以来经典隽永的风格。简约典雅的表壳设计,男女皆宜。简约的表盘上饰有罗马数字时标,体现优雅风格的同时,呈献清晰明了的读时。这些特质使瑰丽系列成为浪琴表的代表作。

腕表详情:表壳材质: 精钢

表带材质: 精钢

表盘指针: 黑色指针

表盘刻度: 漆绘罗马数字

表盘颜色: 白色哑光

机芯类型: L561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振动28,800次,提供38小时动力储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