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伽 蓝色表带 蓝色表盘 SEAMASTER AQUA TERRA 150 米腕表 220.12.41.21.03.001

腕表详情:Omega/欧米伽 蓝色表带 蓝色表盘 SEAMASTER AQUA TERRA 150 米腕表 220.12.41.21.03.001腕表点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颂扬欧米茄辉煌的海洋传奇。这款41毫米腕表

腕表详情:Omega/欧米伽 蓝色表带 蓝色表盘 SEAMASTER AQUA TERRA 150 米腕表 220.12.41.21.03.001

腕表点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颂扬欧米茄辉煌的海洋传奇。这款41毫米腕表的对称表壳以精钢打造而成,表背采用波纹边缘设计。

水平“柚木”纹理令银色表盘尽显与众不同,设计灵感源自豪华游艇上的柚木甲板。6点钟位置亦设有日历窗口,指针和小时刻度经过镀铑处理,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灰色表带采用橡胶制成,饰以灰色缝线,通过附加精钢链节与表壳连接成一体。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900至臻天文台机芯,通过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METAS)核准的领先行业认证标准——至臻天文台认证。⁠

腕表详情:

表耳间距: 20 毫米

表链: 橡胶表带

表壳: 精钢表壳

表壳直径: 41 毫米

表盘颜色: 蓝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15 个大气压 (150 米 / 5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