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茄 蓝色表盘 碟飞系列 HOUR VISION 腕表 433.13.41.21.03.001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蓝色表盘 碟飞系列 HOUR VISION 腕表 433.13.41.21.03.001手表点评:欧米茄Hour Vision腕表外部呈现复杂制作工艺,内部搭载创新机械机芯,是一款内外都精致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蓝色表盘 碟飞系列 HOUR VISION 腕表 433.13.41.21.03.001

手表点评:欧米茄Hour Vision腕表外部呈现复杂制作工艺,内部搭载创新机械机芯,是一款内外都精致的均衡的腕表。

这款腕表配备精钢表壳,蓝色表盘采用的同心圆设计,搭配蓝色皮表带,精致典雅,令人一见倾心。

纤细的指针与罗马数字小时刻度均采用白色18K金制成,3点位置设有日历窗口,可轻松读取日期。

这款经典华美的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900同轴至臻天文台机芯,这是一款可抵抗高达15,000高斯强磁场干扰的先进机芯。

手表详情:

表耳间距: 20 毫米

表链: 皮表带

表壳: 精钢表壳

表壳直径: 41 毫米

表盘颜色: 蓝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10 个大气压 (100 米 / 33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