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茄 银白色表盘 碟飞系列 HOUR VISION 腕表 41毫米至臻天文台年历腕表 431.13.41.22.02.001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银白色表盘 碟飞系列 HOUR VISION 腕表 41毫米至臻天文台年历腕表 431.13.41.22.02.001手表点评:欧米茄Hour Vision腕表外部呈现复杂制作工艺,内部搭载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银白色表盘 碟飞系列 HOUR VISION 腕表 41毫米至臻天文台年历腕表 431.13.41.22.02.001

手表点评:欧米茄Hour Vision腕表外部呈现复杂制作工艺,内部搭载创新机械机芯,是一款内外都精致均衡的腕表。

这款腕表的表壳以及9节式表链均采用精钢打造,蓝色表盘采用的同心圆设计,精致典雅,令人一见倾心。

纤细的指针与罗马数字小时刻度均采用白色18K金制成,3点位置设有日历窗口,可轻松读取日期和月份。

这款经典华美的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902同轴至臻天文台机芯,这是一款可抵抗高达15,000高斯强磁场干扰的先进机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