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伽 银色表盘 海马系列 间金 AQUA TERRA 150米腕表 41毫米至臻天文台表 220.20.41.21.02.001

手表型号:OMEGA/欧米伽 银色表盘 海马系列 间金 AQUA TERRA 150米腕表 41毫米至臻天文台表 220.20.41.21.02.001手表点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向欧米茄辉煌的海洋传奇致以

手表型号:OMEGA/欧米伽 银色表盘 海马系列 间金 AQUA TERRA 150米腕表 41毫米至臻天文台表 220.20.41.21.02.001

手表点评: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向欧米茄辉煌的海洋传奇致以崇高敬意。 这款腕表的41毫米表壳采用对称设计,以精钢和Sedna 18K金制成,经抛光和拉丝处理,旋入式表背采用波纹边缘设计。

水平“柚木”纹理表盘呈现出银色太阳射线打磨效果,其灵感源自豪华帆船上的柚木甲板,别具一格。 Sedna 18K金立体切面时针、分针和秒针均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6点位设有日历窗。

腕表表链由精钢和Sedna 18K金制成,与表壳相得益彰。 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900至臻天文台机芯,通过 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METAS)核准的至臻天文台认证,在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方面达到行业的更高标准。

手表详情:

表耳间距: 20 毫米

表链: 精钢‑Sedna 18K金表链

表壳: 精钢‑Sedna 18K金表壳

表壳直径: 41 毫米

表盘颜色: 银色

表镜: 弧拱形双面防反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性能: 15 个大气压 (150 米 / 5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