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27R40A2871 女士海军蓝色 短款连帽连衣裙

这款短款连帽连衣裙饰以别具一格的条纹茹伊印花,重新诠释 Dior 的标志性图案,突显条纹和反色效果。采用海军蓝色科技塔夫绸提花面料精心制作,搭配弹力腰头和抽绳,突显腰部曲线,彰显运动风范。侧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可与运动鞋搭配穿着,令时尚休闲的造型更加精致。

型号:DIOR 227R40A2871 女士海军蓝色 短款连帽连衣裙
服装点评:这款短款连帽连衣裙饰以别具一格的条纹茹伊印花,重新诠释 Dior 的标志性图案,突显条纹和反色效果。采用海军蓝色科技塔夫绸提花面料精心制作,搭配弹力腰头和抽绳,突显腰部曲线,彰显运动风范。侧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可与运动鞋搭配穿着,令时尚休闲的造型更加精致。
侧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条形图案
小蜜蜂标识刺绣
弹力腰头搭配抽绳
口袋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饰带细节
无里料
100% 涤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