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13C406A5457 男士灰色 TEDDY 短夹克

这款 Teddy 短夹克向 Dior 设计师致敬。采用灰色科技混纺罗缎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 Atelier”标志刺绣和灵感源自 Dior 传统的“47”标志刺绣,背面饰以“CD Heart”标志刺绣。可与其他 Christian Dior Atelier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的造型。

型号:DIOR 213C406A5457 男士灰色 TEDDY 短夹克
服装点评:这款 Teddy 短夹克向 Dior 设计师致敬。采用灰色科技混纺罗缎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 Atelier”标志刺绣和灵感源自 Dior 传统的“47”标志刺绣,背面饰以“CD Heart”标志刺绣。可与其他 Christian Dior Atelier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的造型。
胸前饰以“Christian Dior Atelier”标志刺绣
一侧饰以“47”标志刺绣
背面衣领下方饰以“CD Heart”标志刺绣
条纹和罗纹衣领、袖口和底边
正面按扣
侧面无盖暗袋
“DIOR”提花衣身和衣袖里料
主体:92% 涤纶,8% 聚酰胺,里料:100% 铜氨纤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