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83J679A0531 男士海军蓝色 CACTUS JACK DIOR 超大版型卫衣

这款超大版型卫衣来自 Dior 与 CACTUS JACK 的尊享联名系列。采用海军蓝色棉质起绒面料精心制作,胸前饰以对比鲜明的 CACTUS JACK DIOR 刺绣,搭配彩绘染色效果印花细节。圆领设计,搭配罗纹细节,可与各式牛仔裤或休闲单品轻松搭配。

型号:DIOR 283J679A0531 男士海军蓝色 CACTUS JACK DIOR 超大版型卫衣
服装点评:这款超大版型卫衣来自 Dior 与 CACTUS JACK 的尊享联名系列。采用海军蓝色棉质起绒面料精心制作,胸前饰以对比鲜明的 CACTUS JACK DIOR 刺绣,搭配彩绘染色效果印花细节。圆领设计,搭配罗纹细节,可与各式牛仔裤或休闲单品轻松搭配。
胸前饰以绿色 CACTUS JACK DIOR 刺绣
彩绘染色效果印花
罗纹圆领、袖口和底边
100% 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