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23T13A4496 女士米白色 T恤

这款 T 恤正面饰以“femininity, the trap”字样,彰显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的价值观。采用米白色棉质和亚麻混纺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搭配经典剪裁和圆领设计,别具一格,背面饰以小蜜蜂标识和“CD”标志提升格调。可与各式装扮搭配,四季皆宜。

型号:DIOR 223T13A4496 女士米白色 T恤
服装点评:这款 T 恤正面饰以“femininity, the trap”字样,彰显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的价值观。采用米白色棉质和亚麻混纺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搭配经典剪裁和圆领设计,别具一格,背面饰以小蜜蜂标识和“CD”标志提升格调。可与各式装扮搭配,四季皆宜。
正面饰以“femininity, the trap”字样
背面饰以标志性的小蜜蜂和“CD”标志印花
85% 棉,15% 亚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