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57V34A3439 女士蓝色 二合一夹克

这款二合一夹克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设计,于发布秀精彩亮相,彰显 Dior 的现代风格经典标识,向 Dior 的优雅气质致敬。采用蓝色棉质混纺斜纹科技面料精心制作,与可拆卸的黑色藤格纹背心叠搭。可与不对称半身裙搭配,打造精致的 Dior 经典造型。

型号:DIOR 257V34A3439 女士蓝色 二合一夹克
服装点评:这款二合一夹克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设计,于发布秀精彩亮相,彰显 Dior 的现代风格经典标识,向 Dior 的优雅气质致敬。采用蓝色棉质混纺斜纹科技面料精心制作,与可拆卸的黑色藤格纹背心叠搭。可与不对称半身裙搭配,打造精致的 Dior 经典造型。
小蜜蜂刺绣
戗驳领
单排扣设计,搭配 4 个布包纽扣
牛角扣
可拆卸的藤格纹背心
无里料
76% 棉,11% 腈纶,11% 涤纶,2% 氨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