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57J64A3419 女士米色 半裙

这款经典 Dior 半裙饰以该系列别出心裁的 Dior Jardin d'Hiver 图案,以充满诗意的设计演绎 Dior 先生的挂毯。采用米色棉质华达呢精心制作,喇叭形剪裁,搭配同色调腰带、正面纽扣开合和大号翻盖口袋提升格调。可与其他 Dior Jardin d'Hiver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造型。

型号:DIOR 257J64A3419 女士米色 半裙
服装点评:这款经典 Dior 半裙饰以该系列别出心裁的 Dior Jardin d'Hiver 图案,以充满诗意的设计演绎 Dior 先生的挂毯。采用米色棉质华达呢精心制作,喇叭形剪裁,搭配同色调腰带、正面纽扣开合和大号翻盖口袋提升格调。可与其他 Dior Jardin d'Hiver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造型。
同色调腰带搭配金属腰带扣
正面纽扣开合
牛角扣
无里料
100% 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