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54C02AM116 女士米白色 DIORALPS 连帽针织衫

这款连帽针织衫来自 DiorAlps 限定系列,重新诠释冬季运动单品,彰显 Dior 高订精神。采用米白色羊毛混纺纹理科技针织面料精心制作,饰以 Dior Star 图案,正面点缀以三色CHRISTIAN DIOR标志嵌花编织细节。可搭配其他 DiorAlps 单品,打造精致的配套造型。

型号:DIOR 254C02AM116 女士米白色 DIORALPS 连帽针织衫
服装点评:这款连帽针织衫来自 DiorAlps 限定系列,重新诠释冬季运动单品,彰显 Dior 高订精神。采用米白色羊毛混纺纹理科技针织面料精心制作,饰以 Dior Star 图案,正面点缀以三色CHRISTIAN DIOR标志嵌花编织细节。可搭配其他 DiorAlps 单品,打造精致的配套造型。
三色CHRISTIAN DIOR标志条形图案
抽绳风帽
85% 羊毛,15% 聚酰胺纤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