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54G60EM134 女士黑色拼白色 DIORALPS 短款开衫

这款高领开衫来自 DiorAlps 限定系列,重新诠释冬季运动单品,彰显 Dior 高订精神。采用黑色和白色羊毛和山羊绒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饰以千鸟格纹和三色 Dior Star 图案,背面点缀以CHRISTIAN DIOR标志。修身剪裁,拉链设计,可搭配其他 DiorAlps 单品,打造精致的配套造型。

型号:DIOR 254G60EM134 女士黑色拼白色 DIORALPS 短款开衫
服装点评:这款高领开衫来自 DiorAlps 限定系列,重新诠释冬季运动单品,彰显 Dior 高订精神。采用黑色和白色羊毛和山羊绒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饰以千鸟格纹和三色 Dior Star 图案,背面点缀以CHRISTIAN DIOR标志。修身剪裁,拉链设计,可搭配其他 DiorAlps 单品,打造精致的配套造型。
背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条形图案
罗纹衣领、袖口和底边
正面拉链开合
70% 羊毛,30% 山羊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