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14S88AM421 女士玫瑰粉色 针织衫

这款长袖针织衫饰以该系列主打的 Dior Jardin Magique 图案,从魔法世界汲取灵感,展现迷人的田园风情。采用玫瑰粉色桑蚕丝、山羊绒和羊毛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圆领设计,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刺绣,提升格调。可搭配其他 Dior Jardin Magique 单品,打造精致的配套造型。

型号:DIOR 314S88AM421 女士玫瑰粉色 针织衫
服装点评:这款长袖针织衫饰以该系列主打的 Dior Jardin Magique 图案,从魔法世界汲取灵感,展现迷人的田园风情。采用玫瑰粉色桑蚕丝、山羊绒和羊毛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圆领设计,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刺绣,提升格调。可搭配其他 Dior Jardin Magique 单品,打造精致的配套造型。
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刺绣
罗纹圆领、袖口和底边
39% 桑蚕丝,38% 山羊绒,12% 马海毛,11% 羊驼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