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24S28AM702 女士黑色 T恤

这款 T 恤饰以本季经典的 Plan de Paris 图案,该图案从 Dior 档案汲取灵感,致敬 Dior 具有历史意义的蒙田大道地址。采用白色和黑色亚麻、山羊绒和桑蚕丝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 Christian Dior 标志提升格调。圆领设计,罗纹饰边,可与其他 Plan de Paris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的造型。

型号:DIOR 324S28AM702 女士黑色 T恤
服装点评:这款 T 恤饰以本季经典的 Plan de Paris 图案,该图案从 Dior 档案汲取灵感,致敬 Dior 具有历史意义的蒙田大道地址。采用白色和黑色亚麻、山羊绒和桑蚕丝混纺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 Christian Dior 标志提升格调。圆领设计,罗纹饰边,可与其他 Plan de Paris 单品搭配,打造精致的造型。
罗纹圆领、底边和袖口
75% 亚麻,18% 山羊绒,7% 桑蚕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