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313J431A0809 男士淡紫色拼白色 DIOR BY ERL 拉链运动夹克

这款高领运动夹克来自 DIOR BY ERL 尊享联名系列。采用白色和淡紫色缎面平纹针织科技面料精心制作,饰以植绒 Dior by ERL 图案,衣袖饰以 47 印花,向 Dior 成立的年份致敬。撞色图块设计,时尚现代,可与配套的 DIOR BY ERL 短裤或其他长裤搭配穿着。

型号:DIOR 313J431A0809 男士淡紫色拼白色 DIOR BY ERL 拉链运动夹克
服装点评:这款高领运动夹克来自 DIOR BY ERL 尊享联名系列。采用白色和淡紫色缎面平纹针织科技面料精心制作,饰以植绒 Dior by ERL 图案,衣袖饰以 47 印花,向 Dior 成立的年份致敬。撞色图块设计,时尚现代,可与配套的 DIOR BY ERL 短裤或其他长裤搭配穿着。
对比鲜明的植绒 Dior by ERL 图案
衣袖饰以对比鲜明的 47 印花
撞色图块设计
立领
双向拉链开合,搭配镌刻 Dior 标志的拉链头
插肩袖
罗纹袖口和底边
侧面无盖暗袋
67% 聚酰胺纤维,33% 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