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CQ916BBE 女士米色 D-Wave 凉鞋

这款 D-Wave 凉鞋混合多种元素,彰显时尚风范。米色棉质系带饰以多色 Butterfly Bandana 图案刺绣,突显生动形象的经典饰巾图案。侧面饰以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刺绣提升格调,搭配轻盈的凹口 EVA 鞋底,可与该系列的其他 Butterfly Bandana 单品搭配。

型号:DIOR KCQ916BBE 女士米色 D-Wave 凉鞋
鞋子点评:这款 D-Wave 凉鞋混合多种元素,彰显时尚风范。米色棉质系带饰以多色 Butterfly Bandana 图案刺绣,突显生动形象的经典饰巾图案。侧面饰以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刺绣提升格调,搭配轻盈的凹口 EVA 鞋底,可与该系列的其他 Butterfly Bandana 单品搭配。
侧面饰以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刺绣
可调节的魔术贴饰带
凹口 EVA 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