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爱马仕 红色 真丝 缰绳 细节图之马嚼锁环衬衫”90厘米方巾 丝巾 头巾 披肩 H003414S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红色 真丝 缰绳 细节图之马嚼锁环衬衫”90厘米方巾 丝巾 头巾 披肩 H003414S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

方巾型号:Hermes/爱马仕 红色 真丝 缰绳 细节图之马嚼锁环衬衫”90厘米方巾 丝巾 头巾 披肩 H003414S

方巾点评:这款Hermes必备配饰可以多种方式佩戴,与任何服饰皆搭配得宜。无论系绕颈间,或作为腰带、束发带及头巾佩戴,皆赏心悦目。

亨利·道西尼(Henri d'Origny)所绘的马嚼锁环(Mors à jouets)方巾图案,是爱马仕马具相关系列的不朽经典之一。放置在马嘴里并联结缰绳后,马嚼帮助骑手得以操控坐骑。而法文中的“à jouets”是指备有水滴状金属的马嚼,这样的设计可促进马儿流涎,从而使马儿口腔放松。原版图案设计的一处细节在此被放大,使其本身成为了这款丝巾的主题。背景再饰以与男士棉纺衬衫编织图案相似的细条纹,马嚼锁环衬衫(Mors à jouets chemise)图案由此诞生。

方巾详情:

红色

马嚼锁环

手工卷边斜纹真丝方巾(100%桑蚕丝)

尺寸:90 x 90厘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