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白色 钻石 Estelle 婚戒 VCARN57O00

饰品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白色 钻石 Estelle 婚戒 VCARN57O00 饰品点评:始于一段美好姻缘的珠宝腕表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不断续写着阿尔弗莱德·梵克

饰品型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白色 钻石 Estelle 婚戒 VCARN57O00 

饰品点评:始于一段美好姻缘的珠宝腕表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不断续写着阿尔弗莱德·梵克(Alfred Van Cleef)与艾斯特尔·雅宝(Estelle Arpels)的浪漫故事。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透过同名系列向其创始人之一、首位女性人物艾斯特尔·雅宝(Estelle Arpels)致敬。正如与之相配的钻石戒指一样,Estelle婚戒以铂金圆珠精巧镶边,镜面抛光的耀眼光芒与铺镶钻石的璀璨光华交相辉映。

饰品详情:Estelle婚戒,铂金,圆形钻石;DEF、IF至VVS级钻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