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伽 蓝色鳄鱼纹 小牛皮 蓝色表盘 碟飞系列 39.5 毫米同轴腕表 424.13.40.20.03.003

腕表型号:Omega/欧米伽 蓝色鳄鱼纹 小牛皮 蓝色表盘 碟飞系列 39.5 毫米同轴腕表 424.13.40.20.03.003 腕表点评:这款碟飞系列典雅“奥比斯”腕表以众多独特的设计元素为特色,

腕表型号:Omega/欧米伽 蓝色鳄鱼纹 小牛皮 蓝色表盘 碟飞系列 39.5 毫米同轴腕表 424.13.40.20.03.003 

腕表点评:这款碟飞系列典雅“奥比斯”腕表以众多独特的设计元素为特色,礼赞国际奥比斯组织及其眼科飞行医院向偏远地区提供短缺的眼科医疗服务。

欧米茄为支持这些至关重要的工作,提供可爱的泰迪熊,献给每一位小患者。其中蕴含的情感已经成为此款腕表的创意设计灵感。

腕表配备39.5毫米精钢表壳,太阳光射线打磨蓝色亮漆表盘装饰精美欧米茄泰迪熊图案。垂直磨砂表背上的泰迪熊标识亦专为此系列特别设计。 

腕表详情:表盘配备抛光弧拱形罗马数字以及蓝色中央秒针。3点位置设日历显示窗,搭配蓝色皮表带。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2500同轴机芯。

腕表的部分销售所得将用于资助国际奥比斯组织的工作。

技术数据

表耳间距: 20 毫米

表链: 皮表带

表壳: 精钢表壳

表壳直径: 39.5 毫米

表盘颜色: 蓝色

表镜: 圆弧形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內部经防反光处理

防水性能: 3 个大气压 (30 米 / 1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