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欧米茄 白色表盘 碟飞系列 39.5毫米同轴动力储存显示腕表 424.13.40.21.02.002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白色表盘 碟飞系列 39.5毫米同轴动力储存显示腕表 424.13.40.21.02.002腕表点评: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以其经典优雅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忠实支持者。此系列

手表型号:OMEGA/欧米茄 白色表盘 碟飞系列 39.5毫米同轴动力储存显示腕表 424.13.40.21.02.002

腕表点评: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以其经典优雅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忠实支持者。此系列表款风格经典简约,外观雅致华美,彰显着引人瞩目的隽永美感。

此表款采用设有环形磨砂时圈的乳白银色表盘,搭配红金镀层抛光罗马数字时标和弧面形宝石。此耀眼表盘设有日历窗口、动力储存指针和小秒针小表盘,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为其提供周全保护。

腕表采用39.5毫米精钢表壳,搭配棕色皮表带。这款时计内部搭载2627同轴机芯。

手表详情:

表耳间距: 20 毫米

表链: 皮表带

表壳: 精钢表壳

表壳直径: 39.5 毫米

表盘颜色: 银色

表镜: 圆弧形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镜,內部经防反光处理

防水性能: 3 个大气压 (30 米 / 100 英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