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143S20A4005 女士灰色 DIORALPS 连帽运动衫

这款运动衫来自 DiorAlps 限定系列,重新诠释冬季运动单品,突显 Dior 高订精神的经典标识。采用灰色棉质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 Dior Star 图案和三色“CHRISTIAN DIOR”标志提花条形图案。可与同款短裤搭配,打造精致的 DiorAlps 配套造型。

型号:DIOR 143S20A4005 女士灰色 DIORALPS 连帽运动衫
服装点评:这款运动衫来自 DiorAlps 限定系列,重新诠释冬季运动单品,突显 Dior 高订精神的经典标识。采用灰色棉质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 Dior Star 图案和三色“CHRISTIAN DIOR”标志提花条形图案。可与同款短裤搭配,打造精致的 DiorAlps 配套造型。
三色“CHRISTIAN DIOR”标志条形图案
罗纹袖口和底边
抽绳
100% 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