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KCK399UKG 女士淡仙人掌绿色 Dior Star 运动鞋

这款 Dior Star 运动鞋是 Dior 的经典单品,经久不衰的设计别具一格。淡仙人掌绿绒面牛皮革鞋面搭配白色牛皮革镶片提升格调,饰以金色调 CD 标志和星星。点缀以金色调 Dior Star 和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金色饰面金属星星装饰鞋带孔眼,提升格调。搭配薄鞋底,轻盈舒适,四季皆宜,可与各式休闲造型搭配,增添点睛之笔。

型号:DIOR KCK399UKG 女士淡仙人掌绿色 Dior Star 运动鞋
鞋子点评:这款 Dior Star 运动鞋是 Dior 的经典单品,经久不衰的设计别具一格。淡仙人掌绿绒面牛皮革鞋面搭配白色牛皮革镶片提升格调,饰以金色调 CD 标志和星星。点缀以金色调 Dior Star 和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金色饰面金属星星装饰鞋带孔眼,提升格调。搭配薄鞋底,轻盈舒适,四季皆宜,可与各式休闲造型搭配,增添点睛之笔。
侧面镶片饰以金色调星星和 CD 标志
鞋舌饰以金色调 Christian Dior Paris 标志
后侧饰以金色调 Dior Star 标志
其中一个孔眼点缀以金色饰面金属星星细节
橡胶鞋底饰以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星符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