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玫瑰金 红玉髓 心形 四叶草 镶钻 Sweet Alhambra Effeuillage 戒指 VCARN5P600

饰品详情: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玫瑰金 红玉髓 心形 四叶草 镶钻 Sweet Alhambra Effeuillage 戒指 VCARN5P600饰品点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2007年推出Swee

饰品详情: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玫瑰金 红玉髓 心形 四叶草 镶钻 Sweet Alhambra Effeuillage 戒指 VCARN5P600

饰品点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2007年推出Sweet Alhambra系列珠宝作品,小巧的幸运图案散发欢欣愉快的气息。这些轻盈细致的作品以优雅的方式伴随佩戴者度过幸福的每一天。

饰品详情:Sweet Alhambra Effeuillage戒指,玫瑰金,红玉髓,圆形钻石;DEF、IF至VVS级钻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