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蓝色小牛皮 经典标志涂层帆布拼色细节 圆筒 COACH 印花 PACER 斜挎 圆顶手袋 89258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蓝色小牛皮 经典标志涂层帆布拼色细节 圆筒 COACH 印花 PACER 斜挎 圆顶手袋 89258 包包点评:简约的PACER专为辗转奔波的忙碌人士设计。由光滑皮革和标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蓝色小牛皮 经典标志涂层帆布拼色细节 圆筒 COACH 印花 PACER 斜挎 圆顶手袋  89258 

包包点评:简约的PACER专为辗转奔波的忙碌人士设计。由光滑皮革和标志性帆布打造的小手袋,可以存放您的手机、钱包、太阳眼镜和其他必备品。印有我们的Coach复古图案,并且可以使用可拆卸的尼龙带变为免手提的斜挎包。

包包详情:光滑牛皮和经典标志涂层帆布

内置多功能袋

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63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20.5cm (长) x 11cm (高) x 11cm (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