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红色小牛皮 拼色经典标志帆布 手提包 COURIER 23号 CARRYALL 手袋 B4QUP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红色小牛皮 拼色经典标志帆布 手提包 COURIER 23号 CARRYALL 手袋 B4QUP包包点评:这款紧凑型的Courier 23号Carryall手袋的设计源自Coach在1972年的人气

包包型号:coach/蔻驰 红色小牛皮 拼色经典标志帆布 手提包 COURIER 23号 CARRYALL 手袋 B4QUP

包包点评:这款紧凑型的Courier 23号Carryall手袋的设计源自Coach在1972年的人气马术风格包款。 采用经典标志帆布和拼色棒球手套鞣制皮革制作,配有滑扣包扣、带有方便外拉链的大容量收纳空间,以及一个用于存放手机、卡片、钥匙等各类物品的外置搭扣袋。 提供可调节肩带,既可肩背也可斜挎。

包包详情:经典标志涂层帆布和棒球手套鞣制牛皮

内置拉链和搭扣袋

滑动式搭扣和拉链封口,织布衬里

垂直长度8cm顶部手柄

外部搭扣袋

垂直长度54.5cm可拆卸肩带,可用于肩背或斜挎

4个底部保护脚

23cm (长) x 17.5cm (高) x 10cm (宽)


相关推荐